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我是你的誰   陳慧琳

     月光鋪好整條街 勸我要赴約
     給彼此一個機會
     收下你的玫瑰 靜靜聽你說抱歉
     這些日子的疏遠
     不要急著閉上眼 想再吻我之前
     我要再看你一遍
     如果已找不回 那種確定的感覺
     最好不要再纏綿
     想問你這樣肩並肩 那究竟我是你的誰
     一個短暫同路的人或者是一切
     就因為愛很難完美 所以才如此的珍貴
     不求永遠的人不能給
     請想清楚我是你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