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首歌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可是某一次的好樂迪聚會中,聽到
 秀慧唱了這首歌,突然讓我想好好的仔細聆聽~這才發覺這首歌的歌
 詞~讓人如此感動!每個人所要的…不就是如同歌裡所說的這種"平凡
 幸福的愛"嗎?!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