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金鐘獎~楊宗緯連唱了十首歌~其中一首前奏一出來時,引起我的注意~
  旋律好美喔~~應該是首老歌吧~只是不知多老啦!但真的很好聽……

           
守著陽光守著你-潘越雲
         (守著陽光守著你 守著陽光守著你)
     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