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一間婚禮顧問公司,看到門口櫥窗裡的一對可愛婚禮小熊,覺得好可愛,
  又怕裡頭的人會以為我是別間公司的間諜~哈…所以就在兩三秒內迅速的用手機把它
  給拍了下來~一對小熊穿著結婚禮服,就給人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說到結婚禮服,我才突然想到,從小到大,我至少看了數百套了吧!為啥呢?!…因
  為唸國中時,每天一早走去公車站的路上,就會經過一間婚紗店,櫥窗裡三不五時就
  會換不一樣的結婚禮服,之後上了高中,白天工作時來往銀行的路上,也會經過中山
  北路上有名的婚紗街,也是整整看了五年的婚紗,而現在~公司也在中山北路上,不
  知不覺~我居然看了近十年的婚紗了~數目可相當可觀呢!哈~曾經聽過有人說如果
  當伴娘太多次就會嫁不出去,那不知看婚紗看太多會不會也……嘿~不過現在在路上
  ,除了婚紗店以外,漸漸的婚禮顧問公司也變多了,也許是因為現在的新人越來越重
  視婚禮的過程,也更加珍惜婚禮所擁有的回憶,最近這幾年,也參加過幾場特別的婚
  禮,除了過程不像以往一樣,吃吃飯就結束外,有時還可收到很特別的婚宴小禮物,
  另外有的新人在結婚喜帖上也會用很多的心思,讓參加的朋友不會像以往收到喜帖後
  就不知放哪去了~其實參加了那麼多場的婚宴,最讓我感動的,應該就是在婚宴中在
  電視牆播放著新人的成長過程,還有交往的點點滴滴,還有家人朋友的祝福~每每看
  到這一段,心裡就會感到很溫馨感動,會想給新人大大的祝福!我想許多的構思,會
  來自婚禮顧問公司的建議吧!讓結婚的新人擁有珍貴又難忘的婚禮,呵~~不知多年
  後的我~會有著什麼樣的婚禮呢?期待著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