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從後追撞 計程車內女乘客彈出壓死
  花蓮市凌晨一名男子酒後駕車,疑似為了逃避警方追緝,在林森路上超車後不
  慎追撞到前方計程車,導致計程車後座女乘客彈出車外,又被計程車捲入車底
  ,當場壓死。

  這名鍾姓男子凌晨酒後駕車,被警方察覺有異正要攔查時男子立時加速離開,
  卻沒想到在行經花蓮市林森路上時,因為超車追撞一輛前方的計程車,導致後
  座女性乘客「林迦安」被撞的彈出車外,意外的又被同一輛車捲入底盤,獲報
  的救護人員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計程車吊起,卸下車輪才將被捲入車底的女子
  拖出車外,送醫後已經回天乏術。

  警表示,肇事車輛是連續追撞三車才停了下來,顯見當時速度之快,釀成悲劇
  ,目前全案正由警方調查當中,以釐清肇事責任! 

  事發至今已經第三天,直到今天,我才有那個勇氣將這篇報導一字一句的看完
  ,因為始終無法相信,星期四的那一次聚餐,會是這輩子見妳的最後一面,早
  上凱倫的一通電話,真的把我嚇醒了,我完全無法接受,怎麼可能,妳只是告
  訴我要出差,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完全說不出話來了,滿腦子都是我們那
  天見面時妳的模樣,每想一次就哭一次,心裡悶到不行,好希望能再看看妳,
  看妳那始終快樂的笑容,可是…好像再也不可能了~想起第一次見到妳,是在
  原民會的尾牙上,凱倫見到妳,突然手搭在妳肩上,要我幫你們拍合照,我心
  想~妳一定是凱倫很不錯的同事兼好友,那天我們並沒有什麼交談,可是妳那
  甜美的笑容,我始終記得,往後的幾次聚會,偶爾見到妳,妳歌唱的不多,喜
  歡坐在一旁小喝幾杯,和身邊的朋友們聊天,也會和大伙一起隨音樂擺動身體
  ,直到今年暑假,妳努力的推薦凱倫接下妳原本的工作,讓凱倫除了收入增加
  外,也學到不少事情,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只是常聽凱倫說妳轉工作區域後變
  的很辛苦,還得常出差,因此漸漸的在聚會上也很少看到妳,所以我老是跟凱
  倫說要找時間等妳有空時一起吃飯,好不容易~盼到了那天一起去吃刷刷鍋,
  妳見到我還是那一句”楷欣~妳怎麼又變瘦了,要多吃一點”,只是我心裡想
  著,其實妳也真的太瘦了,想到妳常為了工作的事忙碌、心煩,其實身邊的朋
  友都很關心妳~所以我回應妳的話是”妳常出差厚~記得身體也要顧好喔!”
  結果妳告訴我,隔天又要出差了,我只是嘆了口氣,心裡期望妳能加油,等到
  年底計劃成果結束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了,但…我真的不知道,也真的沒想過
  ,那會是我們最後一段對話,聚餐結束後大伙站在門口,也許是前一天聽凱倫
  說妳心情不太好,妳似乎期待著可以去凱倫朋友的酒吧小酌閒聊一下,但後來
  大伙都累了,有的人也得趕回台中,隔天也還得上班,所以我們就這麼分手了
  ~現在想起~真的好後悔,早知道…早知會這樣~無論多晚,我們都會陪著妳
  ……
  一直沒看到事發新聞,直到昨天~翻到報紙,聳動的出事畫面就放在我的面前
  ,心情真的很難平復,太殘忍了,妳那麼美~為什麼要讓妳這樣子離開…我無
  法再繼續看文字敘述…直到今天我才鼓起勇氣把它看完,心裡除了傷心,更有
  一股憤怒,肇事者的態度真的太讓人氣憤了,可是再怎麼生氣,還是挽不回我
  們想念的妳,這才是真正讓人感到心痛的事……
  也許…命運的安排我們真的無法去改變,但…平靜過後,心裡想著,現在的妳
  一定在上帝的身旁,仍然用那快樂的笑容看著我們大家~這就夠了~凱倫接到
  消息,馬上回花蓮陪著妳,而許多在台北的好朋友們,也回去看妳了~其實我
  也好想去看看妳,只是礙於工作走不開,真的很悶~可是待在台北的我,心裡
  仍然惦記著妳,希望用想念妳的心,陪妳走完最後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