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某餐廳裡~居然見到了你,很訝異~卻也很開心,很奇妙的緣份,相隔多年
後,我們居然還會再見面~

回想起~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那年我二十歲,而你~二十八歲,在某一次的朋友
聚會中認識了你,在那之後,你就一直對我很好,很照顧,就像個大哥哥一樣,
只是也許~年齡的差距、家庭背景的不同,我始終只當你是朋友,終究沒有跨進
一步,總認為自己高攀不上吧!就寧可當朋友就好,令我難忘的是那年你的生日
,邀約我參加聚餐,只是沒想到那是你的家庭聚會,讓我有點措手不及,見到了
你的母親,她親切的像是認識我好久一樣,我想你是個會和母親聊心事的人,所
以她讓我覺得有點像在見未來媳婦的感覺,記得當天她稱讚我穿的鞋子很漂亮,
我回答說這個牌子的鞋挺好穿的,沒想到過沒多久,你居然拿了兩雙那家品牌的
鞋子送我,說是你母親送的,呵~也許當時你有想到送鞋子等於是要分開的意思,
所以還硬是跟我要了一塊錢~只是…很抱歉的,我始終沒有接受你~

就這樣,原本就移民美國的你回到了那,中間也許是因為怕造成我的困擾所以沒
有再聯絡過,直到那一次感情受挫,突然接到你的來電,讓我有些訝異,原來在
國外的你始終關心著我的消息,真的很謝謝你~只是…我仍然把這段關係看的很
淡~~

就這樣~六年過去了,再次偶然遇見,你給了我一個笑容,再加上一個友誼的擁
抱,真的很開心,我笑問你應該結婚小孩都一堆了吧,你卻笑說這次回國是來相
親的,也不知真的假的,只覺得很可惜,事業有成、外表挺拔、個性體貼的你,
居然一直沒能遇到適合的另一伴,你說母親偶爾還會問起我的近況,這讓我感到
很訝異,也許是因為你沒有任何的兄弟姐妹~讓她很想要一個女兒吧!

短暫的聊了一會兒,你說很開心看到我過的很好,而我也很開心彼此沒有疙瘩,
就像老朋友一樣再次相遇,只是最後我仍選擇不留任何聯絡方式,因為這始終是
我們的相處模式,我知道你仍會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關心我的一切,這就足夠了~
真的很謝謝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