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九月,和高職好友們去了趟韓國~那也是我頭一次出國,記得當時
 也把那趟旅行當作是趟療傷之旅吧~久久無法從情傷中走出的我,在短時間
 內答應了朋友的邀約,就這樣出發了~

 四天的旅程,原本擔心無法適應那的氣候、飲食和文化,可是後來發覺擔心
 都是多餘的,那趟旅程讓自己的心情平靜許多~快樂許多~直到最後一天上
 飛機了,居然還有種不想回來台灣的衝動呢~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都在身邊!

 看著當時的照片~好懷念的感覺…懷念那的一切~懷念當時那般快樂~幸福
 的心情!我想總有一天~我還會重遊舊地吧!等待那天的到來~
 
         <在麥當勞直盯著我看的韓國小妹妹>
 
          <幫我穿韓國服飾的阿姨>
    
         <韓國服飾店裡頭的男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