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漫步到何嘉仁書店,看到的第一本書就是”慾望城市電影書集”
 差點給它買下來,不過實在不便宜,所以就在書店裡翻閱一遍就放棄想
 買的衝動啦~接著走到旅遊書籍區,買了本實用書後~就拖著疲憊的身
 體回到家中~

 進了家門,看到客廳桌上有個包裹,一看居然是國外寄來的,哈哈…我
 認得那個筆跡,是遠在美國唸書的”佳涵”寄來的呢!我想這就是她說
 的~因為忙過頭了,所以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她一直放在抽屜來不及寄來
 給我,不過她下個月初就要回來了,結果還是寄過來了,真是可愛內!

 呵~我最喜歡拆信件或是拆禮物時的感覺了,好期待看到裡頭是啥東東
 唷~媽咪也跟我一起拆,結果是一個小包包和一張卡片,哇…這個包包
 我超喜歡的,真不虧是我十二年的好姐妹,很了解我的喜好,哈哈~真
 的超愛它的,此時的我真的好感動唷~都快哭了啦~結果一打開那張卡
 片,我的眼淚馬上收回去,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收
 到這樣的卡片內,超特別的,哈…而且居然是超人不是生日快樂歌,太
 好笑了吧!連媽咪也一直笑~我真的超開心的,感覺好像又過了一次生
 日,馬上拿相機把它們拍下來,卡片部份我還用錄的呢!因為這樣比較
 真實~呵…

 親愛的涵,真的很謝謝你喔~認識這麼多年,你給過我好多的驚喜和感
 動喔!超愛你的啦~這份禮物我真的超愛的,謝謝你呀^_^下個月你
 就回來囉~很期待呢,我等你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