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難得五點就早起了,和高職同學相約要去宜蘭金六結"豬豬的懇親會",
 這是我頭一次參加懇親會呢!因為從沒碰過男朋友當兵,老弟的懇親會也因為他
 提早放假,所以他就自己先跑回來了~這一次豬豬去當兵,大伙就相約一起去看
 他!幸好不是很遠的地方咧!不過~對於一個感冒還沒好,而且假日常睡到自然醒
 的我來說,早起還真是要命呀!哈~不過一早起來我的精神還算不錯咧!只是到了
 那接近中午時就快不行囉~因為太陽真的粉大,即使我們一直都在棚子下,還是
 覺得超熱的~所以真的很佩服這些士兵們,大熱天的還要常在外頭出操呢!!當兵
 果真不是件輕鬆的事情呀!

 我們七點半抵達金六結,停好車走到豬豬的營隊那報上了他的大名"林志穎",
 哈~其實平常都叫他外號,因為知道如果大喊他的名字,旁人一定都會回頭看咧
 !只是到了營區沒辦法呀!只能叫全名找人,好笑的是,簽名區那些士兵,一聽到
 我們要找林志穎,全部的人居然大喊~喔…他喔!我們知道…林志穎有人來找你了
 !哈~害我們嚇了一跳,果然你在裡頭很紅咧!

 終於見到他啦!理了個大平頭,人看起來小了幾歲咧!接著我們選了個位置坐下來
 閒聊,後來豬豬的爸媽也來了,果然父母都很疼小孩,林媽媽帶了不少東西給他
 吃呢!然後一群人就開始聽豬頭他這些天是怎麼過的,的確呀~男人一說起當兵的
 事就可以說不停咧!!接近中午的時候,豬豬的同事們也來了,而且也是大包小包
 的,唉唷~我們這票高職同學真是慚愧呀!因為我們只帶了一杯咖啡給他~哈哈哈…
 沒辦法呀!原本想買肯德基可是沒那麼早賣嘛!!就原諒我們囉~~

 大家聊到中午,豬豬準備換衣服集合了,直到十二點半,終於呀!他可以放假囉!
 而我們也結束了這天的懇親日~回到了順子的車,大家熱了一個早上,有點累了說
 ~我整個是昏睡狀態~結果回到家居然從下午四點昏睡到隔天中午…快破紀錄啦我~
 我想是中暑加感冒吧!真的太虛囉我~哈…結果回來我說我中暑狂吐,被寶貝吐槽
 ~因為不是去看他才中暑的呀!哈…誰叫你當兵時愛的人不是偶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