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十年囉…終於在這一天,看著你們步入紅毯…心裡真的有說不完的喜悅、感動~
  曾經我們之間是無話不談的好友~無論是和新郎~或者新娘…雖然中間因為各自忙碌
  ~因為畢業了…因為一些~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笑笑就會過去的鎖事!但…十年的
  友誼,真的很珍貴,尤其在這一年,我們又變的更加熟悉、更加緊密,友誼的路上,
  你們變成是我最重要的一部份…很開心~看到你們決定攜手走一輩子…唉唷唷…不讓
  我感動到哭也難啦!呵……希望從今以後~你們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唷!

  蒨~我們分享著彼此情感上的一切…很謝謝你這段日子以來對我的支持及安慰,如今
  看著你踏上最幸福的路,我也會努力讓自己幸福唷!
  順子~你這男人真的好到沒話說啦…哈~不然我以前怎麼會…唉唷~羞…哈哈…很為
  你開心~繞了一大圈,你終於盼到囉!要好好的珍惜彼此內!也期待成家後的你,快
  點努力蹦出個小寶寶來給我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