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說也很妙…黃兄每回只要去KTV聽到別人唱這首歌,就會跑去親對方…
 難道這首歌對你有特別意義嗎?哈哈…所以我每次都很愛鬧他~硬是要點這
 首歌給大家唱!!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呀~下回我就點給孔孔妹唱…你一
 定會飛奔狂親她的啦!

 偶爾都會接到你的來電哈啦一下~你第一句話就給他很不害羞的說很想我~
 可是我比較想你家的孔妹內~呵…不過還是很開心~在不同城市的我們,始
 終沒有被你給遺忘啦!就甘心ㄟ內^_^

 很懷念我們一起出遊的日子…在山上的你和孔孔都要很開心唷~祝你們聖誕
 快樂呀!!想你們啦^_^

           Beautiful Love
    作詞:葛大為 作曲:黃漢青 編曲:Adam Le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