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這天…難得的悠閒~早上參加完教會活動~接著搭著公車到萬華找朋友~
 突然發覺自己好像好一陣子沒有出門超過半天了…當宅女當習慣了~
 這天的天氣真的好舒服喔…暖暖的陽光~搭上公車看著路上的景色…差點睡著咧
 !開始無聊玩自拍~哈…也許是今天心情好,所以拍的很順利~坐在一旁的陌生
 阿姨還很好奇的一直看著我~以為我要偷拍她咧!哈…後來給她看了我拍的照片
 ~她居然露出訝異的眼神說:「哇…會變色的內!好神奇~哈哈…」頓時我感覺
 她就像我老媽一樣~因為我老媽對3c產品是完全沒概念的…也會像她一樣露出驚
 訝的表情低!哈哈…我還問了那位陌生阿姨說要不要幫她拍一張~結果她很不好
 意思的說她不上相啦!…這位阿姨還真可愛呀!不過有緣搭上同一班公車還閒聊
 了起來~的確挺難得也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