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看了晚上的綜藝節目~有個單元叫什麼…
 "水男孩"的~哇…大開眼界~哪有男生才42公斤…扮
 女裝穿蔡依林MV裡頭的服裝跳舞這麼媚的啊…的確
 是下了好大的功夫~~不過我心裡最佳女主角…還是
 "妳"啦!親愛的陳家公主!哈哈^_^

 話說~我一直以為蔡同學比我還瘦…因為通常上鏡頭
 會膨脹呀~電視上看到她都好瘦~比例也好好~可是昨
 天一聽~我的媽呀…我比她還瘦五公斤內…可是為啥
 我看起來就還是肉肉的咧?最近發覺自己的衣服都大
 了一些…好像真的該吃胖一點了~因為不想再花錢買
 衣服~呵…可是我好想要有瓜子臉喔!一吃多~臉和肚
 子就腫了…哈哈~~不過我想…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是
 最重要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