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好姐姐吃飯…閒聊之餘~~~她居然笑說~
  我真的是位很好打發的女朋友內…
  啊咧~居然聽到"打發"這兩個字~哈…
  唉唷~我覺得不是好打發內~
  而是~我就比較重視"感覺"嘛!!
  只要一通關心簡訊~一個溫暖擁抱~一份出自真心準備的小禮物~
  我就會感動的要命…

  記得某一次上班時間跑銀行時,突然在路上碰到當時的男朋友,
  很訝異怎會在那個時間巧遇,結果對方只回了我一句:出來辦事
  情呀,順道載同事到那附近"就將子~我就真的沒啥疑問了…
  結果幾天後收到對方送的耳環時,
  我開心的問~什麼時候買的呀?
  他反而回問了我~
  你覺得啥時間是你不該看到我的,但你卻看到我了呢?
  當下我就回想起在路上碰到他的那件事~
  心裡真的超感動的…因為對方有那份心…

  又一次~中午和某位男友通了電話~
  對方說正要去吃飯,我也沒啥疑問!
  結果過了十分鐘~
  他突然拿著一支情人節金莎花出現在我辦公室,
  我真的傻了~突如其來的窩心~真的是很感動…
  只因為~對方有那份心!!

  曾經看過同事收到男友送的名牌包包~
  那時我腦裡浮現的第一句話是…
  "哇~那很貴吧?
  如果把那些錢拿來當兩人旅遊基金,
  或者是買一對兩人都能擁有的紀念性物品,應該會更開心吧!"
  哈~也許是因為金牛座吧…想的都比較實際!
  也可以說~我不在乎東西高貴與否~
  而是喜歡收到時的那份驚喜及感動!

  所以阿姐啊~人家只是比較實際~重感覺…不是好打發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