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職的好姐妹吃麻辣火鍋…
 不過內~到底是我們年紀大了…還是~
 三個人吃不到兩個小時,就九分飽了!
 而且吃的量也不多~
 三個加起來等於一個男人的食量!哈…
 幸好有折價券咧!

 有趣的是小靜…
 明明我的”綠色烏龍麵”先放進鍋裡煮了~
 我和芮廷趕緊把煮熟的那一團麵撈起來吃!
 等著她把新的麵條再放進去煮~
 結果她居然拿著筷子在鍋裡撈呀撈的…
 嘴裡還唸著…怪了~為啥都沒麵了呢?只剩三條…
 此時我看著她盤子裡那綠色一團生麵條狂笑~
 啊咧!你的麵還在那沒放進去煮呀~你在撈啥?
 哈哈~真的很瞎耶妳~

 我想~我們真的是年紀大了…
 從以前年輕時~談論的話題都是誰喜歡誰的八卦~
 到現在…討論的話題卻是~結婚、生小孩…
 果然有所長進了~哈…



 吃完火鍋後~來到東區找yumi聊聊…
 見到了每年只會見一次的芮廷好友…還有熱心的熊媽!
 結果~喔…感動內!
 突然出現了我今年的第二個生日蛋糕!
 (第一個在公司吃了!)
 好窩心喔~
 因為離生日還有一個星期…
 所以真的沒想到…哈~
 而且還有貼心禮物和感動的小情書…
 哇~真的謝謝你們呀!
 每一次都讓我這麼感動!
 在現場還看中一雙拖鞋…
 穿起來大小剛好咧!…
 這~根本就是我的鞋嘛!嘿~
 結果…咱們的芮廷姐很阿撒力…
 喜歡嗎~姐姐買給你~哈哈哈…



 嗯!我知道…將來我會過的更好~
 也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
 你們一直都會在!
 是我永遠的家人~
 真的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