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媽咪真有默契~
    原本就想說這週末要不要帶她去趟淡水的~
    沒想到我都還沒開口,她居然先開口啦~哈哈…
    選在太陽快下山時出發~因為不想變小黑人囉!
    不過這天淡水真的超多人的~
    該不會是遊行的人結束都跑來這觀光了吧?!

 
    我們一路吃吃喝喝~我也狂拍照!!!
    接著又搭船去漁人碼頭~
    在船上吹著風超舒服的~

 
    只是~舊地重遊~心裡難免會想起一些畫面!
    我想~如果時光倒轉~再次走過那條橋後~
    我依然是一樣的決定吧!

      
    和媽咪在淡水待到九點多~
    回程時買了一堆吃的回家孝盡老爸~
    明明肚子吃的很撐了~還硬是買一堆回家吃~哈哈…
    不過能和媽咪一起到郊外走走~感覺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