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盼到我想吃的巧克力了…
  多年前的一位老闆,很喜歡去日本玩,當時他就有買回來一盒巧克力~
  跟這個很像~~真的好好吃喔…我不愛苦苦的巧克力,但它又不會太甜~
  樣式又有好多種~一小口剛剛好!!!
  而這次同事要去日本旅遊~問我想吃啥…嘿~當然就是巧克力囉!
  不過因為忘了當時那盒的牌子,所以就大約比畫了一下~~
  等了六天,終於拿到啦!!超開心的…
  謝謝陳特呀~一整盒不便宜哩…都給我帶回家了!
  一打開~有種很驚喜又幸福的感覺…
  巧克力就是有這種魔力啦~哈哈…
  拿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一下子就吃掉一大半了~

  

  然後這陣子天氣真的是熱到爆…
  熱到連心情都煩悶起來了~
  結果一口氣買了一大桶小美冰淇淋,
  還有四、五支我最愛的布丁和蘇打口味的冰棒!
  就將子~發了瘋似的~在三天內~我把它們全都吃完了…
  外加那些巧克力…哇~我胖了三公斤~~
  這算是…一大收獲嗎?哈哈~~~
  我也驚覺自己不能再瘦下去了~
  不過卻也胖了肚子呀~所以說…還是要均衡的飲食和運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