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台北車站補習街那度過一年的時光…
    想想那一年~因為唸高職夜校的我想上大學~
    所以高職半工半讀四年畢業後,
    接著一樣白天上班,晚上補習去~
    度過了一整年沒有假日的生活~
    一年後順利考上大學直到畢業…
    一路走來~其實也滿平順的!!!
    直到今天~不知不覺~出社會也邁入第十二年了~



    這天~洽公來到補習街附近…
    突然間往日情景又浮現眼前~
    想想那一年~除了公司,補習班、家裡~
    幾乎沒去啥其他地方…
    真不知那一年是怎麼撐過來的呀…
    那平淡又充滿壓力的一年!!
    想想當時~除了滿滿的課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裡的美食了~
    每每一下班來到補習街,
    這條巷子就會擠滿一堆學生~
    我最愛吃那間"邱媽媽炒飯"了!
    因為那時很趕時間~
    所以我還曾經連吃三天的炒飯咧!!
    不過也有許多人喜歡吃那間"高麗菜蛋餅"
    小吃居然要抽號碼牌~也挺妙的!!!
    現在的同事也很喜歡吃~
    所以這天洽公完就去排隊買回公司吃了!!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蘿蔔糕比較好吃內!
    還有路邊都會有小攤販賣切好的水果~種類有很多~
    還記得以前一到補習班~一起上課的姐姐都會買給我吃哩^_^
    想想那時的我還滿幸福的啊!



    現在~離開那個生活圈也有六年的時間了~
    但一踏入那裡~感覺好像才沒多久以前的事~
    相信有許多人都曾經歷過那樣的日子吧^_^
    果然~就像我剛踏入社會時,同事們常會跟我說的話~
    將來~妳一定會很懷念學生生活的…
    現在的我~真的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