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上次最後踏入這個家~也一年又八個月前了吧…
  那時~大伙很開心…沉浸在好友結婚的幸福氣氛中~
  但此時~要用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這話來形容我的心情嗎?哈哈~~
  雖然這一年多…到羅東的頻率異常的比以往多~
  不過始終沒有再踏入這個圈圈~
  雖然很想念…但~總是提不起勇氣~~
  那種感覺…很難用言語去形容…我想親愛的你們~會懂我的吧!?

     

  我也不知~為何這次…這麼快的答應邀約…就這麼和你們相聚了…
  不否認的是~聚在一起…還是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不用等你們提…腦海裡就會有畫面…
  可是真的~我不留戀了…唯一留戀的是你們…
  在你們面前~我還是我…
  不再是某人的女朋友…也不再會是出雙入對的出現~
  我只會是~你們的朋友!
  這也是我唯一的~珍惜的~僅剩的收獲及回憶~

     

  這天很開心~見到了你們…
  日子過的好快~結婚的也快了~已結婚的也懷孕了~生小孩的第二胎也誕生了~
  看著幸福的你們…開心之餘~內心也不免嘆了口氣~
  雖然一個人的日子過的很平凡…少了煩惱感情的憂鬱~
  可是偶爾會想著~面對愛情~一直很用心、很真心的我~
  為何老天總是一次次的給我打擊和考驗~
  我不知道…是否考驗到最後…真能如我所願的~
  給我一份真誠以對的感情…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一直都是往前看的…
  只是偶爾總會有點洩氣~感受不到上天的眷顧~
  但…看到你們的幸福~又會稍稍的增加了我的期待~

 

  我沒有急著想結婚~我只是想要有個伴~
  一個可以在我最無助~最孤單的時候陪伴我身邊的人~
  一個可以在生活中彼此加油打氣~一起為未來努力的人~
  一個可以和我分享生活中一切喜怒哀樂的人~
  一個可以懂得互相包容和體諒的人~
  一個可以真誠以對~沒有謊言存在的人~
  但說真的~要遇到這樣的一個人…好難好難~
  碰到了…能持續著的…也好難~
  所以漸漸的~我並沒有往回頭看…我只是放慢了腳步~
  還是有期待的心~只是我也想學著在愛情裡變的獨立…

     

  我知道你們對我也是有所期待的~
  也感受的到你們心疼的眼神…
  我~真的很好!當腳步慢了~心思淡了…
  好像也就不那麼感到難過了~

  這天~短暫的相聚…很開心~
  我想我在你們眼裡~一點都沒變吧^^
  我~還是那個你們熟悉的楷欣…
  還是會如以往一樣~關心著你們的一切~
  值得的朋友…會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