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六是楷欣第一次出國的日子,選擇了我所期待的其中一個國家~韓國!其
 實這次會出國還滿突然的,因為一位高職同學的邀約,所以在很快的時間內就決
 定了出國計劃,一直想出去走走,不管好不好玩,我都期待著…終於出國的日子
 到來了,下午四點的班機飛往韓國,過了兩個半小時,飛抵韓國首爾"仁川"機場
 ,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了一個小時,所以等我們出了機場時都已八點了,原本第一
 個行程是有名的"東大門",可是沒想到我們遇到了韓國人也會過的第二大節日"中
 秋節",他們會連放三天假,許多店家都只營業到晚上十點,我們只好把此行程改
 到隔一天的晚上了,而第一天就先回離機場有兩個小時路程的飯店休息囉!到了
 飯店放下行李後,我們當然不會直接休息囉!就走到外頭逛逛了,買了韓國最著
 名的小吃"辣炒年糕"真的是又辣又好吃哇!我還拿著水猛灌呢!因為我是個不太
 吃辣的人啦!可是又嘴饞愛吃囉!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八點前就把早餐給吃完集
 合出發了,至於四天的行程,呵呵~因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請朋友們直接觀賞
 照片囉!這次的韓國行,其實內容不錯玩,但因為是五天的行程縮短成四天,所
 以還滿趕的,就沒有買太多的東西,不過當然免不了買些紀念品回來送給朋友們
 囉!希望有收到的人都能喜歡呀!而我發覺韓國如果是在下雪的冬天去玩的話一
 定會更好玩的,在那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美很不一樣呢!而這次也挺難得和高職
 的幾位好朋友們一起出國,感覺很開心,希望將來我們還能有機會一起去更多的
 國家唷~大家要努力存錢完成夢想!我會一直期待著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