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突然收到阿寶回國的消息~真的是又驚又喜呢!因為三個月
 前她才回來然後又出國的,這次因為家裡有事所以又回來了,自從她四年
 前到法國生活後,我們真的是一年見一次,今年難得見了第二次,而且見
 面這天又正好是她的生日唷~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番囉^_^

 星期六結束了淡水行,下午來到中山站,提早和阿寶、嘉琪見面聊天,真
 的好開心喔!我們選了間咖啡廳,然後話夾子就停不了啦~呵…一講就講
 了兩個多小時,還差點忘了一開始約好的晚餐時間呢!

 接近六點,我們來到意麵坊和小民小倆口會合,然後就開始我們的晚餐之
 約,我和嘉琪準備了小禮物,而小民他們則買了好吃的”提拉米蘇”,大
 家吃的開心,聊的也愉快~吃飽後,因為用餐時間限制,所以我們結了帳
 就走到另一個地方切蛋糕,其實我感覺這天的生日過的很簡單,不過阿寶
 卻好滿足好開心喔!

 吃完了蛋糕,時間也不早了,大家各自解散回家,我和阿寶、嘉琪一起走
 了一段路,沿路阿寶說了一段話讓我很感動,她告訴嘉琪,覺得我是個很
 真心的朋友,她很開心,而且也難得我們倆高職時是不同班的,畢業後卻
 依然能維持這份友誼~其實一樣的話,也是我對阿寶的感覺,當然對嘉琪
 也是,她是阿寶以前同事,因為這曾關係所以我才認識嘉琪,結果阿寶長
 期在法國,我和嘉琪在台北卻一直有聯絡,偶爾一起吃飯、逛街~線上碰
 到也都會閒聊一番,對我來說~和你們倆的緣份、友誼真的很讓我珍惜!

 未來希望在不同地方的我們~永遠都像現在一樣喔~這天很開心~小小的
 生日會,希望能讓妳很難忘、感動內^_^祝妳生日快樂囉~親愛的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