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期間~媽媽這邊的親戚們都會在台北聚一起吃團圓飯!很妙喔…
 因為兩位小阿姨都住在南部~其他人大部份都在北部~外婆也住北部好一
 陣子了~所以…錯開過年時忙碌的時間~大伙最後都會在北部相聚~然而
 今年比較特別~因為奶奶在年前過世,所以這次舅舅特地延後聚會的時
 間……



 也許是因為我也好多年沒回雲林了,而每次一見到那些表弟表妹們~就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他們也長大好多喔!我們這一輩差距有點大~年紀最
 大的應該三十幾了~小孩都上國小了,不過這輩最小的也是還在唸國小
 呢!加上我又出社會的早,又是在繁榮的台北生活,所以感覺在弟弟妹
 妹眼裡就像個大姐姐一樣…這次大伙都到齊,我超開心的,因為我很
 喜歡親戚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當然又加上,媽媽這邊的親戚,沒啥讓
 人頭痛的不良習慣,感覺很親近~哈…



 這次聚會地點是在板橋小舅家,在附近的餐廳訂了兩桌,不過內…隨
 著年紀的增長~每碰到這種場合,就一定會被問男朋友的事…雖然…心
 裡還是痛痛的~但幸好啊~當下我還是搭著大舅的肩膀說~舅~我現在是
 單身內!記得有對象要幫我介紹一下喔!哈哈…雖然他也感到有些訝異
 …不過~也許自家人就是有這種默契,不會追問我原因~眼神裡只希望
 我能過的快樂!而這天也頭一次看到我那超級高材生表妹的男友,是位
 警消,第一印象不錯唷~有禮貌人又隨和~不過說到我這位表妹呀…我
 還真不知妳那麼會唸書喔~居然是榜首級的咧!不錯不錯…楊家就屬妳
 最會唸書啦~^_^要繼續加油內!

   

 每每過完年~就是接近外婆的生日,所以大伙都會一起慶祝,小時候我
 跟著外婆在雲林生活~她是我最親近的人喔~這天除了吃飯~還準備了豬
 腳麵線~超好吃的!吃完飯回到小舅家還有一個超大蛋糕呢!真的感覺
 …有家人很幸福~雖然有些一年可能才見個一、兩次,但團聚在一起的
 感覺真的很棒!



 往年大多我們都是在大阿姨家吃飯,然後打麻將的打麻將~唱卡拉OK的
 唱到high~而今年吃完飯,我就帶著表妹在市區逛了一翻,這天咱們孫
 子輩的有電話的、有部落格的、有MSN的都互相記下~聚會後這些日子…
 除了家人、朋友、姐妹們的關心~我也深深感受弟弟妹妹們的關愛…真
 的很感動喔~也覺得你們真的長大了~彼此間的關係也拉近不少~謝謝你
 們呀!姐姐我一定會加油的~你們也要加油喔~無論是還在唸書或者是已
 經在工作打拼的~都要克服一切努力往前衝喔~也等我哪天排好時間南下
 找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