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公司四月份的慶生會,我和一位同事一起切蛋糕,
   每每到這個時刻,大伙都放下平時工作緊繃的神情…開心的
   唱著生日快樂歌~這也是在這間公司難得的溫馨時刻!
   
   接著晚上,大伙一起去吃了牛肉鍋,第一次到這間店吃,真
   的很不錯吃~用牛骨熬成的湯頭,味道超棒的~高朋滿座呢
   !小小一間店,開業還沒一年,生意就這麼好…老闆也很客
   氣!下一次一定要再去內!
       
   然後咧~免不了又是錢櫃續攤囉~原本只是同事間邀約吃飯
   ,結果怎麼變成慶生聚餐了,唉唷…我還被親了一下咧~有
   驚到…哈哈!雖然在這間公司,有時的確做的有些疲憊,也
   一直有想離開的念頭,不過…每每在大伙聚餐的時刻,又會
   覺得很捨不得,因為酒一下肚,大家都會說許多內心話,我
   的這群同事、主管,真的對我很好…這陣子心情不好~他們
   也會在這時候努力逗我開心,為我加油打氣,真的滿感動的
   …害我差點在KTV裡哭出來啦…呵~幸好!保持笑容啊!不
   過這天~從餐廳喝到錢櫃,真的有給它茫到!但~難得喝開
   了呀!就開心點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