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一直很想來的地方…位於淡水山區的"緣道觀音廟"!
 因為之前發覺有些朋友有來過~
 看了照片~景色也滿不錯的…所以就想來囉!
 感謝淡水在地人的相陪呀~開車車帶我去哩^_^
 不過我們最大目的好像是要去拍照的內~哈哈…

  

 
 果然~在來之前就聽同事說~這裡啥都要花錢…
 進去前~停車費就要六十元囉!
 然後這間廟很特別~外觀感覺有點日本味…
 裡頭的香總共有十種,分別代表不同的類別~
 一種香就要一百元~如果你全部都要買唷~
 那就是一千元大鈔啦!!
 但…小女子及小男子是窮鬼~
 所以只各買了兩種香…哈哈~
 心意到就好了啦~~~
 不過這個香真的很美又很好聞哩!

 
 這裡頭,除了主神以外,整個廟區戶外還有許多觀音菩薩雕像~
 香拜完後,就分別把香插在代表佛像前的爐子!
 我們兩個都買了感情和健康香,所以都剛好插在大門口的香爐~
 一次搞定囉…
 接著來到主佛這棟建築物裡…
 在去業障的九公格及祈福的金字塔前罰站了一陣子後~
 來到主佛面前求了籤…
 至於籤的內容~嘿…保留~有待時間証明囉!!
 希望我真能如籤所言…一切~有好的結果!
 不過當然~解籤也是要錢的…一張兩百呀!!!
 如果你想自己融會貫通,也是可以不用請解籤師父幫忙啦!
 但多少都還是會包個香油錢給廟方囉!

 
 結束後~也晚上七點多了吧…
 不過這天天氣雖然沒有超大太陽,
 但也很幸運的沒有下雨哩~外頭的天還是很亮~
 到了晚上,整個廟區點起燈光~還滿美的說~
 下回再帶媽媽來~
 如果想來的朋友~又沒法開車的話,
 在捷運紅樹林站外頭也有廟方的接駁車可以搭唷^_^

 
 結束廟之旅後…我又來到淡水老街~
 吃了阿給和我想了很久的冰淇淋~
 哈…因為上次來媽咪說我還在酷酷掃不讓我吃~
 今天終於吃到啦^_^
 然後…又去看了場電影~博物館驚魂夜2超好笑的!!
 接著…兩個傻蛋繞了台北市東區好一會兒~
 哇哩…台北市的年輕人晚上都不睡覺的就是了啦!
 沒有位子~只好繞回家裡的85度C…哈~~~
 好久沒有過夜生活了~~~回到家都半夜兩點了~
 我居然還不會想睡覺…媽呀!!!
 入睡時天都亮了啦~~
 幸好~又是一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星期日!哈…
 這天~感謝淡水在地人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