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為了慶祝十月底生日的涂姐~以及十一月初生日的李大叔~
  來了趟淡水悠閒之旅…結果~沒想到又破功了!!!
  原本計劃下午到淡水~先去騎腳踏車,
  然後再去大賣場買食材到大叔家煮火鍋~
  結果咧~四點到淡水後…我和涂姐、大叔三個人一路吃~
  邊吃邊看風景~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夕陽超級美的~我們不停的拍照~邊吃邊拍…
  就這樣~太陽下山了…天黑了~腳踏車也不用騎了啦><
  而且~連肚子也飽了…還煮啥火鍋啊~哈哈…
  所以等友人來會合之後~我們就繼續閒逛著~
  還搭了船到對面的八里走走~
  這天人真的超多的…不過我也好久沒到八里了~
  這裡重新整理後~步道變的很整齊~
  而且還有一個很高的瞭望台,有燈光效果~所以遠遠的就看的到了!
  走在步道上,吹著涼風…真的很放鬆哩!

 

  結束了淡水八里之旅後~看了看時間居然才九點不到~
  所以我們還是到大叔家待了一下…
  看到大叔家的兩隻寶貝貓~
  超可愛的啦!因為牠們和大叔的身材一樣~哈哈哈
  而且毛色超漂亮…又很乖不會亂跑亂抓人…
  其實我比較喜歡狗,因為貓總讓我覺得有種神秘感…
  會有點害怕~不過因為這兩隻貓胖胖的~
  好像大頭貓一樣~超可愛的…所以我不會很怕啦!!

 

  就將子~閒聊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囉~
  結束了一天的悠閒日^_^
  雖然有給他小累~不過這天感覺很充實…
  也祝福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