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近三年了…這天~回到了我的母校~”實踐大學”…
  我想~我真的是天生的念舊個性…
  雖然學校蓋了兩棟新大樓~可是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直浮現著舊有情景…
  不過…看著新大樓落成…內心仍然十分喜悅…
  其實實踐大學對一般大學來說~學區真的滿小的~
  但經過了一番改造後…果真有設計大學的感覺~

      
 
  下午近四點到學校…一進去我居然頭昏昏~
  有點搞不清楚動線…太瞎了~
  幸運的在這天見到了班導師…
  這位我們當時要求四年都連任的班導師~
  真的是位好老師唷…
  雖然以前在班上也不是啥風雲人物…
  所以老師還能記得我…也真算是奇蹟啦~哈哈

 

  老師先帶領我們逛逛新的體育大樓…
  哇…真的沒想到~三年一過…改變這麼大~
  所以說…將來學弟妹們不能因為下雨而不上體育課了~哈哈
  但有這樣的場地真的很棒!
  每層樓都有不同的運動場地…上起課來也會很開心吧!
  之後老師有事,所以我們就自己隨意逛逛…
  來到了社工系系辦…
  好懷念的地方唷~
  以前會在這邊上團體課…
  讓我想起了親愛的小曠老師呀…
  可惜這天沒看到她~~

 

  接著就四處走走~來到了另一棟新大樓~圖書大樓…
  這就讓我有驚訝到了…
  整個風格我超喜歡的…
  在這地方~想不看書也難…
  只是沒想到~以前那一塊區域看似狹小~
  可是一蓋起大樓來,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加上延路上,也有做美化…
  所以走在校園裡~心情很好!
  唉…可惜我都畢業啦~
  捷運這才開通~新大樓今年才啟用…
  讓我想回到學校唸書了…
  不過~那也只是個夢想~哈…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在這度過了四年的時光~
  就好像是昨天的事一樣…
  看著來來去去的學弟妹們~
  還有奇裝異服的服裝系同學在校園裡行走著~
  都感受的到年輕的氣息…
  以前~半工半讀時,都體會不出同事所說的~
  還是當學生的好…
  因為以前覺得好辛苦…尤其是碰到大考、交報告時~
  真的是快吐血…
  可是畢業後~真的能體會到那句話了…
  還是當學生的好啊~~

 

  這天~沒能有很多同學回來…
  不過能跟小老鼠、小頭、柏熹一起逛校園,
  也是挺開心的…
  尤其是這位柏熹先生~以前在班上就是個謎啊~
  不過我永遠忘不了你居然記得我補習班坐哪個位子~
  實在是妙到不行的一件事…
  這天難得可以閒聊那麼多~
  也算是另一個創舉啦~哈哈
  還有小老鼠及小頭~很開心妳們現在都是很專業的社工囉!
  佩服你們的毅力…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喔!
  我看下回同學會就辦在學校這邊吧…
  然後大伙在來張團體畢業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