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末夜晚~一定要這麼累就是了…
    很久沒有趕場的我…真的有累到啊~
    一下班後的公司同仁歡送會~
    兩瓶紅酒加七瓶威士忌的伺候~
    幸好我有停住…等著十點的另一聚會~
    又來到我愛的小乾杯…
    怪怪~啊不是說只是小喝一下~
    怎麼一來又是吃…早知我就不在星聚點狂吃了我
    因為乾杯的烤肉真的很好吃呀~
    可惜我的胃裝不下了><

   

    不過~東區的乾杯我是第一次來…
    一到場近十點,整個場子超high的~
    原來還有這種活動喔!
    全店的服務生開始跳搞笑舞蹈~
    而在場的客人…即使都不認識,但大家也都超融入的~
    當然~有名的親嘴十秒送豬五花~
    今天是派上用場啦…
    我的阿娜答如和翔…就靠你們啦~哈哈…
    用力的給它親下去~全程錄影唷
    就將~有肉又有啤酒喝啦~你看看~多好賺啊~哈!
    可惜另一組人馬…給他太害羞了~呵…
    如果我是茫的情況下…那我說不定就跟妳親下去了~吉兒!哈哈…
    不過妳也太搞笑了吧…還敬酒敬到隔壁桌去~

 

    就這樣熱熱鬧鬧的~邊吃邊喝邊玩…
    也吃到快十二點了…
    接著~不是回家…是再轉戰啊~
    來到許久未來的安和路…
    可惜~EZ5現場演唱只到十二點半…
    下次要早點來聽歌~我要聽黃小琥場的呀!!
    於是隨意的走走,選了間運動酒吧!
    話說~這裡的調酒不太好喝就是了
    但…大伙開心的聚一起閒聊~也很不錯低!
    時間過的很快啊…回到家~也近三點了!

   

    喔…我的夜生活~感覺有點茫茫然的…
    其實心裡…似乎還有宣洩不了的~仍擱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