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FB好一陣子了…某天突然興起,打了國小時好朋友的名字搜尋~
   結果看看照片中的人…哈~是很熟悉~不過因為已經過了十五年…
   雖然百分之八十覺得是對方,但…還是該留言做百分百確認比較好啊!
   就將…很快的收到回覆…真的是思潔耶~好開心呀
   就這樣…才兩個星期的時間,居然就一個個找到了…
   馬上訂了同學會的日期…
   這可算是畢業十五年來頭一次的同學會啊!

   終於這天到啦…也不知為啥還真有點緊張耶!
   因為真的太多年沒見了,那種感覺好妙喔!
   這天…應該是十二個人吧~算很不錯了!
   因為以前班上才快三十人…有夠少的!
   大部份的人,我都還認的出來啦~哈…
   可是有的人真的變太多了~從小胖子變成大瘦子咧!
   而我~對大家來說應該變化不大啦…臉還是長這樣><
   我們約了下午茶時間~然後免不了聊了一堆往事…
   還有人帶小時候畢業時很流行的畢業紀念本來唷…
   就是在畢業時輪流給班上同學寫個人檔案和祝福的話~
   以前超流行的…我還記得光一個畢業我就買了三本…
   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哈哈~
   不過可惜的是這天居然沒人帶畢冊…
   因為大家都以為會有人帶
   但也好啦…想想小時候…天啊~我還真的是不想見人啊

   就這樣~大伙下午茶時間結束,接著續攤去唱歌…
   結束時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我們居然就這樣聊了近九個小時…也挺強的蛤!
   不過真的很開心~看到大家都過的不錯,
   也各有各的發展…希望未來大伙能常聚聚呀~
   彌補一下我們這稍稍空白的十五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