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還真的是有夠悶熱的~人還沒上車…就碰到了個插曲~
   千萬不要再讓我碰到會問我"小姐~妳等人嗎?"的工人…真的很~不舒服
   我啥話都沒說~就給他"ㄘㄟ眼回去了"……
   (ps.很不幸的…星期一上班~又給我碰上一次><)

   終於~車子開過頭的宅先生到了…喔~快點把我給接走吧……
   車子直直往內湖開…到達目的地後我才知我要去哪…
   好一個秘密呀…
   不過…我真的滿久沒聽現場樂團表演了…
   (雖然我的外型有點搭不上…但…我真的愛聽現場~)

       

   先看了小朋友團表演…我對那位頂著西瓜頭應該只有小一年紀的男孩感到有趣…
   小小年紀…會彈吉他內…不過他的一號表情也讓我笑了一下
   從小就會彈~持之以恆…長大後可不得了了呢!
   再來就是朋友上場了…
   這天終於親眼看到、聽到湯尼表演囉…
   果真不錯呢!雖然我不懂打鼓啦…
   不過看你那個架勢還是挺不錯的呢!
   其他人都是頭一次見到…
   高中好友一起組個樂團…是件很棒的事!
   人因夢想而偉大囉……

  

   話說…我也很想學吉他和鋼琴…
   家裡那把躺在我床底下很久的吉他不知還安好嗎?
   改天來找個人學學好了…哈~

  

   不過這天很可惜…表演到一半~警察叔叔來攪局…
   沒辦法啊~因為是在戶外…
   可能打擾到別人睡午覺了吧
   但幸好…還是有聽到兩首~哈!
   只要是做自己喜歡的事…開心就好!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聽完整場表演囉

   聽完表演…吃完了鮮芋仙~
   來去看場電影~連續兩天的電影日…真是充實!
   這天看了安潔莉娜的特務間諜,
   大致上還算不錯…雖然這次沒多少性感裝扮…
   不過光她那眼神就可以迷倒很多人了…
   但結局有種…會有續集的感覺…
   現在都流行這樣就是了

   看完了電影~再次和朋友碰頭~來去逛逛宅先生沒逛過的京站…
   連續兩天同一個時間都在同一個地方…還挺妙的我
   話說吃飯時間真的很多人…餐廳間間爆滿啊~
   延路經過了一間自助式的…光晚餐一個人就要七百多…
   雖然有點小貴…不過有點引起我的興趣…可惜也是爆滿啊~
   還有momo的壽喜燒…自從在復興南路上吃過一次之後…
   就很想再吃…因為他們家的肉烤完好好吃喔!
   但也是…爆滿…預約得等上一個半小時…

       
   已經餓翻的我…沒力等下去了
   幸好最後只等了半個小時就吃到元定食…
   這間我是第一次吃…
   沒辦法…不太吃生食的我,對日本料理真的比較不熟~
   不過這天我有吃一塊生的花枝…把它沾滿醬油後入口…
   感覺還不錯嘛…其它的我就沒吃了…
   有人連一小口都不分給我
   不過熟食定食都還滿好吃的!
   餐點內容就請看照片紀錄吧…
   三個人吃的很撐…有滿足了~哈……
   話說這還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咧!
   就將子…吃飽喝足…繞一繞也快十點囉…
   各自踏上回家的路…
   不過這晚…難得的從京站一直走到林森北…
   事後想想好像也不算近吼…
   但…有宅相伴…也開心啦…
   吃那摸飽…是該走走路消化一下…不然會有罪惡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