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的紅色炸彈還真不少啊…
    十月十號~今年的第三張帖子…二表姐結婚囉!
    美貌身材兼具的二表姐這天好漂亮喔~
    不過…姐夫我還真的只見過一兩次!
    我很喜歡參加喜宴…
    因為喜歡那幸福感動的氣氛~
    而且朋友及親戚們又可以聚在一起……
    大阿姨~終於能放下心裡的大石頭
    因為三個小孩都完成終生大事了~
    然後咧…下一個重點來了…
    現在我最老= =唉唷我的媽呀!
    好像到這年紀…就會開始左一句關心右一句叮嚀了
    那我以後要躲起來了…哈哈

    這天~現場佈置的很典雅~
    整個過程很簡單…大家就是一直吃啦!呵…
    可是吃到一半…表哥突然來找我~
    跟我說…等等抽捧花我也上去…
    瞎咪…我整個三條線!
    吼…誰叫其他的表妹今天居然都沒到場!
    最後還硬是被打屁股推了上去…哪有人這樣的!
    但幸好…不是我抽到~嘿嘿…
    結果是表姐的朋友抽到…好死不死那個女生的男友在場…
    所以…當然…就被拱上去求婚啦~
    還真的是……但也是滿有趣的啦

    最後~當然是要祝姐姐姐夫長長久久~永遠幸福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