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愛情結束後…才會認清一些事~過去的我~好像也是這樣!!看完這篇文章~
  也有所感觸了,所以…女人愛對方之餘~也別忘了要更愛自己!
   
  蔡依林隱忍熱戀傷痕3年 自認愛情卒仔
  Jolin回首傷心絕倫的舊戀情,萬分感慨。
  蔡依林(Jolin)自1999年推出首張專輯《1019》就以「少男殺手」之姿暴紅
  ,近年她以《看我72變》、《舞孃》等作品,穩坐華語樂壇天后地位。除了音
  樂、個人努力受肯定外,她的感情世界更受關注;儘管從未正面承認(或是「
  不被承認」),但她的上一段戀情「天王天后間的愛恨糾葛」,始終是影劇版
  焦點。而她也首度在分手3年後,親自剝開感情生涯最大的傷口,暢談許多過往
  「不能說的秘密」,並坦承自己是個「愛情卒仔」。

  時間回到2005年2月,當「他」和女主播首度傳出緋聞,Jolin第一時間求證,
  「但他跟我說沒有」。後來在東京代官山逛街的「勾脖」親密照片見報、鐵證
  如山,「他還是跟我說,那是大家要他們合照」。但事實勝於雄辯,Jolin一
  方面相信自己所見,一方面在他提分手時,竟還想著「有什麼方式可以繼續」,
  她說:「還是會捨不得。」

  「學會認清男生」
  Jolin在舞台上放光芒,但經營感情卻成了卒仔,「我就是沒辦法大女人,去
  take care(照顧)男生」
。因此交往過程中,她「以男方的朋友為朋友、
  以他的人生為人生」
「分手後才發現,原來我自己的朋友這麼少」!語
  氣透露著無奈。 她以一貫的堅毅語氣說:「這段感情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學
  會認清男生。」療傷期間,她拒絕去2人曾去的地方,人前好強的她也曾崩潰大
  哭。她承認這是她經歷過最傷心的戀愛。因為對方不承認嗎?她大笑:「不是!
  如果是這樣也好,對我人生比較有幫助;我從沒經歷過這麼誇張的戀愛。」

  「最後一個知道」
  如今和他的關係就像淡如水的君子之交,不少命理師說2人會復合,她斷然表示
  :「蠻好笑的,不可能。」至於事件中的女主角,Jolin回想,她們曾一起出席
  電視台的尾牙,友人曾試圖點醒Jolin:「你覺得他會喜歡她嗎?」Jolin還說
  :「她很漂亮,他應該會喜歡她。」如今事過境遷,她們也在工作場合中碰過面
  、四目相接,「如果是剛開始,我應該會迴避」。Jolin坦言曾經對「他」和「
  她」都很不諒解,但時間久了,自己也放下了,卻忍不住嘆:「最後一個知道,
  是最恐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