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六歲女童天賴美聲 病褟旁安慰罹癌祖母練出來的 

  英國六歲女童參加歌唱比賽,以天賴美聲感動評審,更獲得價值6500萬台幣的唱片
  合約。而她的好歌喉,是在安慰重病祖母時練出來的。

  六歲的康妮參加英國的歌唱比賽,英國選秀賽,一路闖關進入準決賽,一曲清唱的
  「彩虹深處」更讓評審感動的掉淚,被視為美聲天后夏綠蒂的接班人。

  儘管一夕爆紅,康妮在平常生活上還是很低調,甚至在學校沒跟任何人提到比賽的
  事情,學校老師還是看了電視才知道康妮這麼棒。她的媽媽在公用事業公司上班,
  她說,「我是很會擔心的人,我只希望我的康妮能保持原來的樣子,從來沒想過要
  她成為今日的樣子,我從來讓她去學跳舞,學唱歌。」但是唱片合約自動送上門,
  媽媽說,「我也不會拒絕,因為康妮會很高興的答應。」

  這位準星媽說,因為家裡沒錢讓康妮去上這些課,所以買一台伴唱機給她,而康妮
  是在家裡遭遇不幸時發現自己會唱歌:她的祖母被診斷罹患乳癌時。媽媽說,「當
  她的奶奶重病臥床,康妮都會唱歌給奶奶聽,鼓勵她。是她奶奶第一個發現康妮的
  這個天份,告訴我『她真得很會唱,你知道嗎?』」

  康妮的奶奶兩年前乳癌過世,康妮在葬禮上獻唱了「彩虹深處」,也就是她參賽時
  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