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愛上女主播裡那位體貼又帥氣的翔澤學長要結婚囉~
   相信看過那部戲的女生都會愛上他啦~哈哈…幸福唷!

     

  【
張東健的結婚宣言全文】

 “在這裏告訴大家一件事,當我獨自一個人在國外拍攝電影《The Warrior's Way》
  的時候,回望了一下我的人生有了很多想法,不是作為演員張東健而是作為真正的
  自己,一個男人的人生去思考。就在那時候我想起一個在我身邊很久的朋友,和對
  她特別的感情,自然就産生了想和她一輩子在一起的想法。5月2日我將和我最親愛
  的朋友、同事、愛人高小英小姐結婚,事實上讓我有勇氣站在這裏說出這翻話的正
  是你們大家給我的支持,所以想首先得到各位的祝福。如今社會上經濟和各方面都
  處於困難狀態,我們結婚的私人事不太想高調,因此一直很小心處理,得到大家的
  關心很感謝。作為演員的張東健將會成為讓大家更自豪的人,請大家繼續守護我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