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芭樂和瑪利結婚囉~送你們一首歌!要永遠幸福唷^_^

                       
                                                              結婚進行曲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原住民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