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啊!對於已經邁入二十六歲的我,好像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了~

 也許…看著父母不幸福的婚姻,心裡的確會有些疑問,相愛的人,結了婚就真的
 能永遠嗎?我也知道,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所以,有的
 人在準備結婚時~兩家的意見不合,婚還沒結,就傷了和氣,也有人結了婚,感
 情的變化另當別論,有的是因為家裡的問題,時間長了,沒有解決,忍耐不了,
 也漸漸影響到兩人之間的感情~最壞的結果,就是離婚,沒那麼壞的,就是認命
 的過一輩子……

 我~雖然年紀輕,可是婚姻問題,我看多了~聽多了,所以也就想的多了,無論
 男或女,都有選擇、擁有幸福日子的權利,也許有些老一輩的會跟女孩子說,碰
 到了,事情發生了,妳只能認命,可是~我不願如此,因為這些年,一路看著媽
 媽如此認命,所以~我怕了…我不願走一樣的路,即使不見得碰到一樣的事,但
 相同的讓自己婚姻路上的日子過的不快樂,我…不願意!如果註定不幸福,那~
 我寧可談一輩子的戀愛,還是愛著我深愛的男人,還是生我愛的孩子,我依然可
 以不強迫自己踏入婚姻,如果沒有百分百的把握,我寧可如此!寧可一直等~等
 到所有事情都做好了準備,都達到最佳狀態後,再踏入我所期待的婚姻……

 想想~也許真的長大了,真的碰到了太多的事,二十二歲前的我,和現在的想法
 是有所不同的,小時候單純,只要愛一個人,什麼都願意承受、犧牲,只要能在
 一起,只要能結婚過一輩子,心想自己什麼都可以接受,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隨著年紀~經歷~都不一樣了!我想更愛自己、讓媽媽不用擔心、讓未來的我真
 正過的快樂,所以…我寧願等待~等待那個真正讓我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