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感情~我付出了所有…我~問心無愧!
 面對一個不再是我熟悉的人,一個不再是我值得付出的人…
 我選擇離開…
 學到了什麼~了解了什麼~
 不要因為愛…而掩蓋了其實自己知道對方的所有缺點!
 不要因為愛…而忍耐了其實自己想要期待對方的要求!
 不要因為愛…而忽視了一直不肯去面對的現實面!
 不要因為愛…而去承受那些不是事實的流言蜚語!
 也不要因為愛…百分之百信任對方!
 更不要因為愛…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以為一切的包容、體諒、支持…會是對方堅持的動力!
 然而換來的~竟是讓人痛徹心扉的結果!
 你…還有什麼資格說永遠愛我?
 你…還有什麼資格去愛別人?
 你…還有什麼資格去給承諾?
 你…還有什麼資格一再的說對不起?

 我的付出~我家人對你的一切~不被當一回事… 
 我愛你的人、你的朋友、你的家人~
 而你…又做了什麼?
 勇敢的踏進了你的世界…
 然而現在~你是怎麼對我的?

 時間會証明…
 我~付出了~得到了許多…
 那些因你而認識的朋友…
 是我兩年多來一點一滴付出真心對待的朋友~
 然而也是這段時間以來一直給我支持鼓勵的朋友~
 他們也會是我永遠的朋友!
 還有你的家人…
 也是我兩年多來付出真心,從陌生到熟悉…
 真心疼愛我的你的家人…
 對他們的不捨…比對你還多的多~

 然而你~得到了什麼?
 也許當你有了新戀情~你得到了短暫的快樂!
 可是你的真心~已經不值得被信任!
 你連你自己要的是什麼,正在做什麼你都不清楚了~
 何來的真心呢?

 從今以後~
 我…走出你的世界~
 而我的世界,也不再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