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你~愛了我七年…
 你總是低調的在一旁看著我快樂~
 卻總是在我傷心寂寞時才出現…
 你問我…為何總是要讓自己那麼累~
 我問你…為何不懂什麼叫愛什麼叫喜歡?
 七年…我無法說服自己就愛你吧!
 因為…我問自己無數次~對你是愛嗎?
 結果不是~我對你~
 只是熟悉…多年來友誼的熟悉~
 只是喜歡…朋友間互動的喜歡~
 只是感動…對我的執著而感動~
 只是內疚…對我的付出而內疚~
 我無法因為這些而愛你…
 也無法因為這些而在一起…
 因為我的心明白這不是愛情!
 也許如果我壞一點…
 我可以讓你陪伴~
 我可以當你是個寂寞時的過客~
 我可以只享受被你疼愛的感覺~
 可是…我寧可一個人也無法去擁有你想給我的一切!
 只因為…我了解這不是愛情!

 總是在我受傷時對我說…就跟著你離開吧~就去美國吧!
 但…不是談何容易~而是根本沒辦法!
 我只想忠於自己的心~愛我想要的~愛我想愛的人~
 也許真的走的很辛苦!
 可是過程是快樂的…
 希望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