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我…被失落~傷心~憤怒…種種的情緒給包圍了…
  的確~很累很累…
  可是我…還是有著愛人的心~
  對家人的愛~對朋友的愛~
  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

  但這份愛…
  不再給不值得的人…
  不再給傷害我的人…
  被放棄~很痛!
  但背叛的痛~更是一輩子都難以抹滅的!

  為何要用我的痛苦~來完成你們之間的遺憾?…
  自私的後果……
  就像把刀…深深的刺進我的心……
  痛到無法言語……
  我的心~沒有這麼寬大……
  我的心~無法這麼善良……
  我只能期許自己~可以變的更勇敢!…
  可是這份勇敢~在我還未站起來的那一天…始終無法看見……
  因為現在…我找不到可以站起來的勇氣……
  傷痕累累的心…讓我每一次的呼吸都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