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旅程
     
     你給的體溫  幸福的氣氛
     他在你身邊  睡得好安穩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笨
     這樣的容忍  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  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  我為愛奔狂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的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她給的擁抱 幸福的氣氛
     你在他身邊  笑得好天真
     是我愛太深  還是太單純
     這樣的轉身  有點太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