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想了許久的耳環收納架…
   從高中穿了耳洞開始~就很喜歡買耳環!
   而且不同的穿著搭上適合的耳環,
   心情就會變的不一樣~
   但因為一直沒整理它,
   所以常常同一付耳環連戴了好幾天!  
   平時只是把它們放在小收納盒內~
   耳環全堆成一團了~哈……
   這天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整理~
   把耳環、項鍊都分開收納好…
   壞掉的~變了顏色的就丟了它~
   我還以為我的耳環數量破百咧!
   想不到還沒有…哈哈~
   所以…還可以有成長空間囉~嘿…
   不過幸好~我買的耳環價位都很便宜!
   朋友也喜歡送我漂亮的耳環~
   呼~整理完後~老媽說我可以去賣耳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