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這首歌了~記得當年我才十二歲呢!
 金城武正要開始紅的時候,出了這張國語、廣東歌曲合輯,當時
 還是聽卡帶的時候~不過我想現在卡帶應該已經發霉了吧!多虧有
 網路歌曲搜尋這功能,終於讓我又找到啦!!
 

           
失約
      作詞:潘偉源 作曲:金城武

      長街中的冷漠 是這樣蔓延
      如秋風一片心情 已轉過幾圈
      但求街中跟你一再遇見
      追蹤已逝一個昨天
      偏偏一切都化作煙

      從不知失約是像這樣默然
      人到這冰冷的街頭 已等了幾天
      葉兒風中飄過千片萬片
      一一告別溫暖昨天
      當天相約的已盡變

      算了 算了 算了 就算掛念
      回頭時一絲一分一點一些都改變
      算了 算了 算了 逝去美麗諾言
      沒法預計的空虛
      來回彷彿把心反轉
      無奈我那腳步偏也未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