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實在有點累…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今年最後一個連假,和老朋友新朋友約一約~玩了半個西部~
  這是第一次跨好幾個縣市玩~感覺挺不錯的!!
  謝謝辛苦開車的李大叔呀~
  好啦~明年我去學開車,再幫你分擔一下啦^_^

  
  
   桃竹苗二日遊成員:涂姐、艾薇、李大叔、楷欣!

  
       第一站:大溪老街終於到啦~

  
      來到這除了吃~就是要狂拍照!

  
       來到中正公園…還滿美的哩!

  
      我們都是愛拍一族的~哈……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囉!

  
       來到大溪橋~真的很大!

 
    大到可以在上頭奔跑了…大伙來自拍一張吧!

  
     排隊排粉久才買到的~要孝敬老人家!

 
 媽呀~這麼會選…選到了一個勾起我回憶的地方…唉唉~

  
       晚上逛逛新竹市區囉!

  
  
  吃了蚵仔煎和板條~買了倫姐姐說的超好吃花生醬~
  接著跑到超市買紅酒~可是先生你拿青菜做啥??

 
  上次住怎麼沒有早餐吃~這次住有自助式的好好吃喔!
  我超愛吃醬菜類的食物~這天吃了粥和白飯各一碗哩!

  
     出發前往今日第一站~勝興車站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好…目前我人還是白的^_^

  
      很愛演內~其實鐵軌粉燙…

 
       變色功能真的有不同的感覺……

  
      一臉就是很悠閒的感覺~哈…

  
    夏天~就是夾腳拖和太陽眼境的天下囉!

 
     一定要在車站留影一下囉!人超多的…

      
      我沒有拐路邊小孩~她真的是自願的啦!
      我真的超想當媽的…哈~
  
 
   紀念品是一定要買的呀~最後它們會屬於誰哩?

  
     前往飛牛牧場~結果開進山裡迷路了…

 
      結果先繞出來吃了有名的麵店!

  
  
    再次出發~終於讓我們到了飛牛牧場囉!
    還有免費的牛奶可以喝唷!

  
     
        這裡是多年前偶像劇拍攝地點~

  
 初次見面之李大叔大學同學”艾薇”~真的很好相處喔^_^

 
   很適合談心的地方…看到情侶~你悶了嗎?哈~

 
     又一個路過小孩~他的髮型真經典!

       
   這副墨鏡的由來~某次逛街~李大叔試戴時我拍下來~
   結果店員就說一定要付錢買下了…哇哩咧!

 
   此次兩天一夜旅程很開心呀~謝謝大伙的相伴…
   緊接著我和涂姐繼續後兩天的彰化台中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