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紋
     作詞:曹格 作曲:王中言 演唱:曹格
 
      在我的手心你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你是我的命

      在我的手心你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你是我的命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給的每個考驗和奇蹟
      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是否願意
      張開手你回應
      我不信命我不信命我只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