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因為謝小桂生日都在放寒假時…也接近過年了,
  大伙都忙啊~所以沒啥機會幫她過生日…
  不過今年不一樣囉~有位很貼心的男朋友,邀約大伙一起唱歌提早幫她慶生呀!
  幸好…小女子我約到人啦~哈哈哈…雖然只有八隻貓,不過還是很high啦!
  平時大家要約吃飯,就很不容易了…因為都忙啊!這天也算是個小小同學會吧…

      

  建安一大早就搭車北上,中午大伙陸續到達~開始了四個小時的歡唱…
  中途…好啦~我有出錯啦~蛋糕端出來…沒有喬好,生日歌抵累了一下~哈…
  搞笑的唐阿萱~錄影檔怎麼全都是我><太瞎了~
  更瞎的是~建安托我代唸他特地要給阿桂的情書,
  結果一直被我搞笑加料…我應該要唸的有感情一點~將子才看的到女主角的眼淚嘛…
  可是可是~就不知為啥…我就忍不住搞笑了~哈哈…不好意思蛤…
  下回~男主角要自己唸啦…

 
 
 

  這天~時間過的很快…我也挺難得唱了不少歌…
  以往我常是拿著相機到處跑的…
  不過這天~也是拍了不少啦…
  這天還難得聽唐阿萱唱了幾首台語歌~唉唷唷…不錯唷~
  好啦~我不會再笑你的台語了…哈哈~

  最後~祝謝小桂生日快樂呀…和建安的感情也甜甜蜜蜜內~
  還有…不要ㄍㄧㄥ太久啦~快點嫁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