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你最疼愛的,總是喜歡在半夜工作結束後一起去逛夜,當時的我      
      ,不期望自己是生長在有錢人的家庭,因為,那時的家庭,比誰都幸福,十
      一歲的那一年,我 的家庭開始不完整,那個曾經喜歡把我抱在懷裡要我唱歌
      給他聽的人,如今…變成了陌生人,十二年來,我原諒過你,如今,我已無
      感覺,十一年的幸福,抵不過你十二年來自私所帶給我心裡的傷痛,因此,
      讓我早一步進入社會,無法感受愉快的大學生活,因此,讓我早一步感受到
      身為家裡長女所應承受的壓力,因此,讓我對婚姻的憧憬又少了些,因此,
      讓我自己,也讓弟弟變得墮落,也許…我們只是想發洩,可怕的債務數字一
      天天增加,對未來的一切卻一天天感到渺茫,很害怕哪一天進家門,最愛的
      人卻不見了~我…真得可以勇敢面對未來的一切嗎?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