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中實習辛苦了三個月就在五月二十八這一天結束了!這些日子以來,工作
      、實習、學業三頭燒,雖然真的覺得好累,可是…時間都被排的滿滿的,倒挺充實
   的,這段時間,感謝公司大哥、大姐的體諒,否則~誰會要每個星期只能上四天班
      的員工呀!至於我的實習生活,一開始的確感到有些不適應,再加上後來和工作人
      員間的協調問題,的確讓我沉悶了一段時間,但幸好最終大家都能敞開心房,把誤
      會給解釋清楚了,最後那一個pizza小聚,將使我懷念!如果有緣的話,相信大伙還
      有機會見面的…這學期的課業,說重不重,說輕不輕的,唉…我永遠會記得英文老
      師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在生日當天給我了一張五十九分的英文考卷,真的是…非
      常難忘啊!不過希望總成績別再給我來這個分數啊!唉~沒辦法!我就是英文爛!
      好快啊…今年又將過了一半,希望接下來的半年,除了希望七月份將開始的暑期實
      習能順利完成以外,也期望在工作上能更進步,說到這就讓我想到~照相和修片的
      確不是件簡單的事!但無論做的好不好,時間的磨練相信自己一定會有所進步的!
      至於朋友比我自己還關心的”感情”嘛…就順其自然囉!一轉眼都單身一年多了,
      再等個幾年我想老天爺會眷顧我的吧!送我一個可以”照顧我”的好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