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多,突然一通簡訊聲,嚇到正在思考報告內容的我,一個陌生
   的電話號碼,看了看簡訊內容…「最近過的好嗎?」,我疑惑了幾秒後
   回傳…「你是哪位?」,過了兩分鐘,回傳了一個對我來說有點熟悉卻
   又陌生的名字…「蔡某某」,這的確讓我感到驚訝,因為你已消失在我
   生活中許久,不知你怎會有我的電話號碼?我又回傳一封,告訴你我生
   活如往常一樣,也回問你過的如何?你也回覆了我…「差不多沒什麼改
   變」,這時我只想告訴你…「正常生活就好,快樂生活就好」,你也認
   同了我所說的,接著你又傳來一封「我想為過去跟你說聲抱歉」,我笑
   了笑,這一聲抱歉,我等了三年了,只能回傳…「都過去了,我也不再
   去想了」,接著你回傳了…「就這樣,不打擾」,原本我以為我們的對
   話就這樣結束,可是過了半小時,你又傳了一通簡訊,告訴我這是你新
   的電話號碼,我…不知你的用意是什麼,是期待我能和你保持聯絡嗎?
   我只是回傳說…「嗯!我記下來了,這樣以後要開同學會時大家就找的
   到你了」,但你卻回說…「還是單純過日子比較好」,也許吧~我回覆
   你…「是啊!所以以後好好生活吧!照顧好你媽媽比較重要,別再讓她
   擔心,工作也要努力!你回問我…「我們還是朋友吧?」我回說…「是
   吧!老朋友了!」你告訴我…「謝謝!我以前真的不會想,自己覺得挺
   失敗的」,也許是吧~當時的你,真的很失敗,我回覆你…「唉…每個
   人也許都會有低潮的時候或是想法作為偏差的時候,但重要的是自己想
   通的那一刻!過去那些事也都發生了你也無法再去改變了,你說是吧?
   」你回了說…「對於你,我也是很過意不去」,也許我真的是心太軟了
   吧!也不想把氣氛弄遭,所以回了你…「是啊!都過了這麼久了才等到
   你這句話,當時的確是很傷,但我想感情也許就是這樣吧!看開了就好
   !」你告訴我…「也不知該該對你說什麼,除了抱歉還是抱歉」我…沒
   有再回你,這時已經是半夜十二點了,一直到了半夜兩點多,你又傳了
   通簡訊來,問我…「有什麼我能為你做的嗎?anyway」,我…真不知你
   還能為我做什麼?所以我沒有回你任何話,直到今天早上,你又傳來一
   通簡訊…「妳有msn嗎?」…我還是無言以對,因為我已不知該用什麼
   樣的心情來和你保持聯絡,想到了當時你帶給我的傷害,心裡似乎沒有
   怨恨卻只有無奈和失望,你的憂鬱症讓我對你從同情到有了愛,當時的
   你讓我以為你很需要我,而我也沒有條件的為你付出了一切,只是最終
   你為我做了什麼?你知道你當時讓我變成了什麼樣子?直到現在你還是
   不知道吧?一個女孩為你無悔的付出,到最後卻是帶著你給的傷害喝了
   整夜的酒進了醫院,那是個難以抹去的回憶,一個我再也不會讓自己再
   次讓它發生的回憶!…三年過去了,但我始終不知該如何再次面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