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四日是我的高職好友"阿棻"的二十三歲生日,她很大方的請眾多朋友們到板橋的好樂迪一起唱歌慶生,不過…我到了那才知道原來她請了那麼多人,一開始一堆都不認識,有點放不開,不過後來大家陸續都到齊後,我看至少也快三十個人吧!喝了酒的確會助興,大家也都各自介紹,不久就都玩開了,重頭戲生日蛋糕出來囉!~阿棻站在前頭說著感謝大家來捧場,說著說著就哭了,楷欣我…看了很感動也很心疼,我想…今年不管對她、對我、甚致是對秋誼來說,都是心情複雜的一年,有歡笑,卻也有更多的淚水,這幾個月,我們三個人之間的友誼變的更好、更緊密了,也都是因為有彼此,所以才努力的走過傷痛!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切了生日蛋糕,接著就開始玩囉!我看到桌底下兩大箱的啤酒有點給它傻眼,不過…我想很快那些量就會不夠的啦!哈哈…偶爾朋友的生日會,才會看到久未見面的朋友,貞伶突然到來,好開心,當然也要拍照留念囉!改天再找她幫我算一算塔羅牌,還有小民和小靜,看到他們來了我也好開心唷!之後高彙師終於也被我跟大頭給盧來了,再來就是小瑋,帶了他兩三個朋友,人看起來滿友善的,居然還找我敬酒,當初小白也是這麼認識的,彼此不會因為認識不久而有陌生感,而且玩起來還滿有趣的,大家唱著歌,酒也一直喝,最後連整瓶伏特加也出來了,我閃的遠遠的,因為…我不當酒鬼已經一陣子了,哈哈!還是乖乖喝我的台啤就好,要保持形象,沒辦法,誰叫我酒量不好呀!不想走路摇摇晃晃的囉!而且最後看到喝掛的人的樣子,嘿嘿…我就慶幸我自己還保持清醒啦!大家玩到最後,男生連上衣都脫了,而壽星…嘿嘿!當然也有難得性感的一面囉!不過…只有當天在場的人有眼福啦!(林小秋…改天妳來辦個比基尼party好了,我一定奉陪啦!)當天…楷欣我好像個攝影師喔!沒辦法,我愛拍嘛!不過…也因此有了不少值得留念的影像呀!哇…從十點半唱到半夜三點多,大家該掛的也掛了,而且還掛的滿撤底的嘛!把冰冷的地板當床了!跌倒了也就算了,還順到把碗盤全灑一地是怎樣?我看服務生也會掛掉吧!這一晚…很瘋狂的一個晚上,也很開心…不過重要的是~阿棻…祝你生日快樂!期許今後的我們,都要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