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突然有一位陌生人留言給我內~其內容如下~
   那裏去找張小嫻?
   著名小說家張小嫻說:“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也是愛書版的常客在我的blog裏
   有很多張小嫻的書可以直接下載還有比如:愛情小說 \影視小說\商業書記 \股市書記 \
   教育書記\等….這些都可以下載希望將以書會友結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近整理了一些他的經典作品,都在我的blog裏,等待與你分享…
   你一定要來看喔…保證不會後悔的…
  
http://www.wretch.cc/blog/branda520tw&article_id=10340794
   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看書,不妨加入我的msn:branda520@hotmail.com
   與你一起分享閱讀的樂趣

   哈~我也忘了我到底有沒有看過張小嫻的書,不過我曾經看過很多網路小說啦!
   因為我覺得網路小說的內容比較接近現實生活~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這個人的
   無名交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