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難得帶我出去走走…吃了好吃的永康街牛肉麵、還有好大一盤的水果冰,
  呵呵~幸好我們時間抓的準,等吃完後冰店就開始大排長龍了!吃完了冰,一直
     散步到大安森林公園,哇~我大約三年沒來了吧!這以前還是我的約會地點呢!哈
     哈…這裡一點都沒變…跟哥坐在音樂廣場聊了很多,時間過的真快,可是不變的
     是我們八年多的感情,後來哥居然還想到要去行天宮拜拜,即時趕上關門時間,
     希望我們期望的事情都能實現唷!最後一個目的地…果然是好哥哥,居然一說就
     說中了我一直很想去卻始終沒去的機場夜景,哇~趕上了最後飛機降落時間,真
     的好漂亮喔!今天真的很幸運唷!出門時天色黑黑,結果居然都沒下雨,等吃完
     了東西天空居然出現好多顆星星呢!老天爺對我們真好^_^…不知是不是心靈相通
     ?哥知道我心情不好嗎?所以給了我一個愉快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